close

天氣真熱~~我就去全聯買了一包綠豆薏仁~回家自己煮~~

煮完發現~奇怪! 這薏仁怎麼吃起來~糊糊的~不像薏仁ㄟ~~~

這時我就上網google~~ 薏仁的圖片~~ 阿~~怎麼跟我買到的長得不一樣~~ 經過比對~原來我買到是大麥!!!!


為什麼商品背後標的原料是薏仁~~~   騙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時我打電話給後面標的廠商電話~~~耆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~~

一個男生跟我通話~~

我說:這不是薏仁阿~這是大麥

他說:每一家公司都這麼標!   

靠!這不是間接承認嗎

我說:那你們幹嘛要跟其他家公司一樣

他又狡辯:你買的時候怎麼不看清楚裡面長的怎樣

我說:你外面包裝就寫(綠豆薏仁) ,誰會仔細研究它是不是薏仁  

最後我說:你死不承認~辯那麼多幹嘛~那不是薏仁~就賠我錢

他似呼鬆了一口氣:問了我銀行帳號~要賠我那一包50元


既使賠了50元又如何~也買不回商譽!!!

我這一輩子也不會買你們的商品~~!!

吃到假薏仁不會死~但又有多少食物是假的~ 

政府管得了嗎????


既使打電話去1999報案投訴~~~也沒啥用!!

當然我也有去蘋果日報申訴爆料~~也許是新聞太小~或者被壓下~~也不了了之~~

這些年的毒奶,毒澱粉~接下來又有甚麼是假的~

等發現時~又吃下多少了~ 

哀~~靠政府沒用就自己多多保重了~


     

 

新消息 :時間:2013/11/21   新聞引據:中國時報

 

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耆盛食品公司,今年屢遭投訴「產品有異味」,新北市衛生局19日前往稽查,查出杏仁粉、芝麻粉及小蘇打粉標示不實,甚至竄改保存期限,「枸杞王」產品的農藥「亞滅培」殘留超標近20倍。產品並流向下游通路全聯、美廉社,已通知全面下架。 

 

 

果然沒良心的企業~總算是被踢爆了~~~~!!!!     
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