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自己的家要出售~想把家裡有壁癌的地方處理一下~就是一般的處理~
請了三家來估價~電話也諮詢了幾家~
得到的價差粉大~~ 我一開始是想全部粉刷室內19坪,最貴的估價2萬5也有1萬,8千的還有6千5的...

也被免費估價的放過鴿子~實在找估價弄得很煩

直到最後找一個從網路找來的~網路價格寫的很平價~就請他來估~只請他估處理壁癌一般粉刷~大約6片牆2片天花板~這樣才3500大元
聽了心想真是便宜~馬上敲定兩天後施工~

 兩天後9點準時開工粉刷~我沒有過去監工~(一整個很信任) 直到下午3點他漆好了,我趕過去驗收付款

 一進去我由喜悅臉色馬上鐵青~地上是怎麼回事~滴的到處都是!!!  我問他你沒墊東西在地上嗎?
他說有還指這垃圾桶裡的垃圾~我只看到幾個垃圾袋,這叫做有防護措施!!

問他那滴在地上怎麼辦?他拿個工具就去刮刮刮~ 刮掉了!但地板上一片像麵粉潑到一片白粉 心裡在想~這是要用拖地才能弄乾淨了吧
在往客廳看去! 更扯! 沙發上兩條油漆痕~ OOOXXXXX心理一陣咒罵  ~我問他這要這麼辦??? 靠! 他既然站在那神色自若一句道歉都沒有! 回我用熱水擦一擦就好! 我又再問了一次那要怎麼擦,他又回答我用菜瓜布擦一擦就好~~ 我馬上接著說廚房就有一塊菜瓜布眼睛直直看著他,他才默默去廚房拿來擦!!!!

 
 來回擦了幾次,他有點快惱怒的說這樣可以了嗎???  
 
 我心裡一直隱忍~因為那個屋子只有我一個女生~我打不贏他!!如果是在公共空間我真的會發怒大罵!!

我當下只想付錢把他趕走~ 等他錢拿了走掉,我打掃一下地板,看到更是他x的那個真是沒水準的工人,我房間的床單被踩的都是鞋子的腳印~他一定踩在上面刷高處的油漆~
我的老天阿~怎麼有這麼爛的刷油漆工人~!!!! 便宜真的沒好貨~沒合約沒保障遇到這種事想告死他叫他賠錢都不行

從網路找來的真的更要小心!!! 

就是這一家
 http://blog.sina.com.tw/y590801/article.php?entryid=596616&comopen=1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