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 從7月初開始只是一般的感冒~但感冒後沒忌口~巧克力餅乾 甜的一直吃~喉嚨反覆發炎

一直咳~去看西醫~吃了很多抗生素壓不下來~ 半夜發熱又失眠~很難過去掛急診~ 亞東醫院~連張床都沒有~只能坐輪椅排排坐

一位護士小姐要幫我打針~在手掌針插來插去東搖西搖~~靠背!!這是肉耶! 很痛耶~當然已經不舒服讓她這樣插針又插不進去~我暈倒了~

第一次在醫院暈倒~血壓低到50左右~ 那種感覺像頻死邊緣~~~  我恨死那位護士了~~~ 

 

接著我吃西藥吃到怕~轉去看中醫~一開始是有效後來又吃了甜食~又開始使咳~  接著又吃了辣~扁桃腺發炎了!!  又跑去吃耳鼻喉科吃了6天西藥無效!!!

我大概對抗生素免疫了!!  網路查了一些不錯的中醫~去松江路看女中醫~嗯 !扁桃線壓下來了~ 但還留著病根咳嗽有痰~ 就沒醫好   ~又跑去耳鼻喉科 醫生說是慢性咽喉炎  

換了4個中醫個別在 一個松江路 一個永和 兩位新莊 的中醫  每個醫生都說我是胃食道逆流    我還特別去遠東診所 看肝膽腸胃科~醫生說我的症狀不是胃食道逆流不用照胃鏡 ~煩死了 難道我是得絕症嗎??

一個感冒拖那麼久~~  我跑抽血檢查  白血球偏低~ 說是抵抗力偏低 或者是病毒感染~~但指數沒有低的很離譜!!!!

目前 在泰山看一位名中醫  吃了一個禮拜水藥 除了痰變少一點 過敏的鼻水沒了~但喉嚨發炎 有點痛 口很乾 淋巴覺得種 還沒痊癒 ~~  唉~這禮拜會再回診~ 下裡拜會去醫院的耳鼻喉科看看~檢查仔細點

 

目前生病已兩個月~~ 唉~好懷念一條活龍的我~~ 健康真的很寶貴~~~

希望自己早日康復!!!!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