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7月我結婚了~
結婚是決定和我愛的人擁有一個家庭~

單身時常常聽說,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我真的不懂耶。
結婚不就是和我的老公兩個人和小孩相處而已~跟雙方家庭又和干係阿~
我是跟只跟老公一個人結婚阿~不就是"兩個人"???

這下我可體驗到了,老公的和他的媽媽是一體的,是一輩子無法切割的血緣
也就是就算妳嫁給老公,還是會跟她媽媽接觸,一定會相處到.....

婆婆的是一個把自己小孩生活起居,照顧的無微不至的人,既使老公搬出去住,她也會每個禮拜自己開門進入老公家放水果,打掃屋內;是的!這樣的媽媽對小孩真是很照顧,只是老公也30好幾的,也是個中年人了,媽媽在不放心孩子,也該讓孩子獨立生活學習自我照顧!

所以婆婆的這個習慣到了我和我的老公結婚,她依然習慣照顧我老公,這一點我無法接受,她沒意識小孩結婚了,有了老婆,就是由老婆照顧,如果凡事都要一個老媽媽來插手,那孩子並不需要結婚,就由老媽媽照顧到老即可!

所以結婚這一年婆婆的不放手讓我無法適應,也和老公反應,我很幸運老公是站在我這裡的,他和婆婆溝通數次,婆婆也知道不能來打擾我們的生活,我們會因為她吵架鬧的不愉快...現在只等婆婆能改變,讓我們小倆口自己過日子。

雖然每次和婆婆的不愉快,都讓我很痛苦很生氣,每每我會懷疑我的婚姻走得下去嗎?我婚姻裡的小三可是老公的媽媽...要怎麼處理呢??,我想三方要找到和平共處的方法,才能維持幸福的婚姻。

我感謝我的老公,他希望我能開心過日子,所以他當個中間人協調,也很累很辛苦...
謝謝老公為了我們的小家庭努力。 我愛你呦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