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7星期五, 當天我10點起床就先洗個澡洗頭~

2點多就到診所等待~我是預約3點

 

到了先檢查~之後做再沙發等~~當天加我有5組人~

我前面有一個男生~他剛做完一直流淚~不太舒服的樣子~ 但也另一個男生做完沒事的樣子~

所以真的是看個人體質~

 

等到快5點~終於換我進去~ 超級緊張的~

手術房有放音樂~套上藍色手術服 ,眼睛點麻藥~消毒~

 

先製作角膜瓣~先用一個像撐眼器的東西往下壓~有壓力會一點不舒服~但不會痛

接下來有一台機器靠近~大概就是在做角膜瓣~會有一點感覺~碰到眼球的FU

移開之後~醫生拿著鉤子~把角膜掀開~ 當然也是不會痛~ 掀開後會霧霧的~

之後就移到另一台機器打雷射~ 我是打41秒~ 機器的聲音 答答答答答答~~的聲音 ~老公說像縫紉機的聲音

打的時候有燒焦味~~那時我心在想~我還真像bbQ

打完後醫生會用兩隻刷子~把角膜撫平~~ OK就換下一眼~~

 

在裡面我待了20分鐘~就出來了~

 

我做完有刺刺的感覺~ 一直到回家都刺刺的~但沒有流淚那麼嚴重~ 大約過6小時之後~比較不刺了~

隔天星期六去復診~ 有異物感~畏光~在家看電視我還帶墨鏡~很妙~如果開車對向來車眩光太刺眼~

到星期一第三天~畏光還是會~對向來車眩光好一點~

今天第四天了~眼睛會霧霧的~也會痠疲勞~

 

現在看的到了~覺得很神奇!!希望霧霧的~疲勞痠~能好一點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近視雷射 近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