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我在桃園一間中途之家認養了一隻白色的搏美~其實那時候的她一點也不像博美~毛被剪的像狗啃的~是用剪刀剪的~嘴巴也發臭~嚴重的牙結石~ 老公說她很醜很像流浪狗~真的是醜醜的~但是我就是覺得和她有緣~眼神就是很有靈性~所以我就把她帶回家了~

她的年齡不詳~但是隻老狗~大約8歲以上了~ 不過她體力超好~只要出門去跟別的狗狗玩都不累~別人都不相信她是老狗了胖妞DSCN3382DSCN3424 - 複製  

就在10月底我幫她洗澡時摸到背上有一顆軟軟的~原本我是想大概是脂肪瘤~因為她屁股上也有但醫生說不要緊再觀察就好~

但這次大顆一點我還是帶去給醫生看看~差不多過了兩個禮拜~那顆明顯有再大一點~像地瓜球那麼大~醫生摸一摸問我是不是短短時間就變大~我說是呀~ 醫生說這顆 骨肉瘤 而她的位置在胸腔之上~他的經驗判斷是惡性的機會較高~ 我馬上預約要手術~就在下個禮拜

那個時候我只是覺得割掉就好了~直到手術前三天~我上網GOOGLE了一下~才知道惡性腫瘤的嚴重性~大多會一直復發或轉移

我看都沒撐過一年就往生了~天阿!!!頓時我真的胸悶快死~看著胖妞眼淚流不停~我不要她那麼早離開我~ 要看她被腫瘤折磨到病死~或許還要遇到要不要幫她安樂死的抉擇~那種折磨我的心揪的好痛阿~~ 我開始求主耶穌求佛祖~ 不要那快帶走她~即使要離開也是老死安詳的走~不是生病受折磨的死~~~ 唉~~

最後老公也說我麼要正向的信念才有希望~~~好吧~我開始說服自己胖妞一定會好起來 會好起來 會好起來~ 不停的禱告

就在今天11/13白天 一大早帶胖妞準備要照X光 要手術~ 問到手術後有甚麼保養品可以吃~ 醫生拿了一張 癌破錠的簡章給我看~ 大略是可以消除癌細胞~讓癌細胞凋零~會使腫瘤縮小~也有機會消除~這太神奇了~!! 醫生有客人的狗吃了這個還沒往生還靠這個再維持已經兩年了~ 但前提是不是到非常嚴重連手術都無法開那種~ 醫生建議我先吃個兩個禮拜~看瘤有沒有變小如有變小再來手術會更好(傷口範圍也不會開那麼長)~但手術完還是要繼續吃~讓癌細胞不要再復發~~聽起來很厲害的保養品~醫生說不要錯過任何一個機會~~好吧 ~~我就試試~兩個禮拜看腫瘤大小狀況

今天也拍了兩張X光~看到腫瘤大約7~8公分~但皮膚表面上我摸是3~4公分~ 所以摸表面不準~~ 還有他的腫瘤旁邊又快要長一顆~總共是兩顆~目前是還沒轉移到內臟器官~ 很慶幸~!!!!~~  先吃癌破錠看看吧~看能不能抑制些~再來切除

所以兩個禮拜後~我會再回診~~  希望是好消息~~~~  胖妞妞~~我愛妳~ 爸爸和媽媽都愛妳~不管如何都會盡力去救妳~

妳也要加油對抗腫瘤喔~~~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