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後~最常被人問甚麼時候要生呀?太晚生不好喔??

熟的問不熟也問? 到底關你們甚麼事!!!  

你們這些生小孩的人是有比我們沒生的自由嗎?? OK你們說:小孩是甜蜜的負擔來安慰自己失去自由的殘念~

我就偏不要那麼快失去自由~ 哪天我懷孕就懷孕~我都不急~你們這些人急甚麼??

 

我生完小孩你們要幫我養~幫我帶~ 幫我付奶粉錢~幫我教育~ 如果沒有~可以閉上你們的嘴嗎!!!!

 

還有那位跟我沒緣的婆婆~我生不生你也不會常看到妳孫子~我不想我的小孩被你寵壞變成沒用的媽寶~ 我的小孩會自己帶~我帶不了就去賣房子請保母~

對了妳說我很正常但怎麼沒下一顆蛋~~ (火) 老娘不是母雞我是女人~不要用這種語輕視我~妳也是女人請留點口德~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~~管好你們自己的生活~我的生活怎麼過是我家的事~~!!!!! 少管閒事!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 懷孕 婆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